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【034】国服上单路人王(2)

身前按下E技能【加速之门】

轰!

激光炮出膛瞬间便变大增粗,朝着人马的腚眼呼啸而去

“QG-TheViper(未来守护者)击杀了IG-Zz1tai(战争之影)!!!”

“FirstBlood!!”

单杀!

而且,这还没完!

在上路爆发战斗的同时,下路也由Kakao发起了一波突袭

本以为是一波三对二的Gank,可盲僧的忽然出现不单救下了必死的金克斯,还反杀了Kid的艾希

转瞬间攻守易形,而Kakao在逃脱无望的情况下,只能回头闪现换掉了金克斯

下路一波Gank,打出了一换三的击杀比

再加上上路的单杀,QG瞬间领先了三个人头,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一千以上

而且,这还是最直观的体现

面对线上拿到优势的杰斯,人马会更加难打,更何况下路的双人组也陷入了劣势

而蜘蛛这种英雄,节奏一短就很难找回来,对面还是一个到六级之后带节奏能力更强的盲僧……

“这一场没什么问题了”

Hrio屁股往前挪了挪,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欣赏着这一场训练赛

老实说,他并不觉得杰斯这种英雄能够在当前版本打出多么好的效果

即便是陈洛在Rank局中胜率颇高,他也没有太过认可

还是那个问题,版本

版本限制了上单位置的发挥,即便是LCK,现在也在研究着大树和纳尔这种工具人英雄的玩法

尤其是在MSI之后,这种风潮更甚

没有人比我们更懂工具人上单,LPL如是说

不过,相比起工具人上单的打法,很明显这种

y型上单要更加的华丽,更加的刺激,更加的让人血脉喷张

甚至比Uzi在下路压制对方ADC都更加的具备观赏性

毕竟双人路,最多压制一些补刀,提前推掉一塔,想要秀起来还得是在中后期的团战

更别说还有Imp,Deft等等一众高手可以和Uzi过招

但是上单不一样,上单有优势的情况下,那是真的可以

034国服上单路人王(第2/3页)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做到前中期打死人的

一个发育天肥的上单,单杀,越塔,断兵线,野区追杀打野,被打野抓能反杀两个,被中野抓反杀一个还能跑……

这种情况无疑是最吸引人的

正如S2的时候,PDD所说的那样,不能一打二,玩什么上单?

可是这些只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

现实就是,因为版本的限制,各大服务器占据Rank榜单前列的,大部分都是中野选手,偶尔会有下路双排组合

至于上单,数量可以说是少之又少

而陈洛,无疑是最近崛起的新晋上单路人王之一

这和他独特的打法风格是离不开关系的

从来都是ADC和中单吃上路的线,上路就是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