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看着好像是机器做出来的一样”
“不过刚才视频里我看到了,的确是那店主亲手做的”
画面给到郭锥的嘴,只见他先是咽了下口水,然后一口咬了上去
-50刀
-50刀
-80刀
弹幕里心疼的帮郭锥计算着
几口吃下后,观众们都在观察着郭锥的脸色
“完了,看这脸色估计郭锥肠子都悔青了”
“哈哈没错,老郭是富二代”
然而郭锥在吃光煎饼果子后,进入对着那个食品袋又舔了一口
这操作实属把大家惊呆
“各位观众,怎么说呢,这是我吃过的最棒的煎饼果子”
“虽然它的价格我还是觉得贵,但真的真的,很,好,吃!”
郭锥说完这话,视频里弹幕瞬间炸锅:
“这是咋了,郭锥也开始恰饭了?”
“恰饭正常,不过这期有点过了”
“不至于吧,就算咋撒盐哥的餐厅老郭都能很客观,这摊主还能比撒盐哥有钱?”
“老郭,如果被绑架了就眨眨眼”
“不不不,我觉得是郭锥这次是真的吃到美食了,很久没看他露出这个表情了”
“快看,懂王出现了!”
“他竟然又来买煎饼果子了”
“这作秀是石锤了”
“看川宝狼吞虎咽的样子,怎么和郭锥一模一样”
“抱歉各位,我流口水了”
“+11111.”
视频播放完毕,评论区从之前的一边倒狂喷墨辰黑心,到五五开
有一半人真的相信这煎饼果子好吃到爆,但也不排除作秀
甚至有人开始对郭锥的立场表示怀疑,因为这里面毕竟有懂王的参与
假如懂王想要借着郭锥取得龙国民众好感的话,相信郭锥也难以抗衡
众人在评论区吵着让郭锥再次探访墨辰的美食小车,希望能得到明确的答案
于此同时,大洋的另一端,郭锥坐在家里也看打了龙国网友的评论
“嗯,的确应该再做一期,让大家相信我真的是客观评价,而不是拿了好处费”
“决定了,明天带着摄影师再去一次川宝大楼”
不过郭锥连续几天去川宝大楼,全都没有发现那辆小餐车
什么情况?难道那小餐车真的是在作秀,结束后就不干了?
不对呀,可是那味道真的很好吃!
这几天里,郭锥觉得自己用龙国话说就是抓心挠肝,上跳下串
不知道怎么,脑海里一直回荡着那个漂亮的煎饼果子和它的美妙味道
不只是为了要证明自己没有恰饭,郭锥更是想再吃一次天价煎饼
和他一样,几位老主顾、秃顶大哥袁学超、老太太珍妮、包括懂王也来了几次
看到餐车没有出现,全都是一脸苦相
为此,已经决定退出twitter的懂王,甚至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
“谁能帮我找到那个叫mo的年轻人,我很怀念龙国的味道”
见许久未在twitter露面的懂王,竟然重新开了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