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级转会评价的分别是IG和WE,他们在冬季窗口期间也有所作为
而EDG,只获得了B级的转会评价
虽然从SSW招募到Pawn选手,但自家的上单Koro和NaMei都离开了队伍,即便阵容补充完整,新加入的队员也不见得比之前的选手强
从整体来说,EDG变成了一个新队伍,新队伍是需要磨合的,甚至可能打不出之前的体系
所以,EDG只得到了B级的转会评价
很多人认为,2015赛季和2014赛季完全不一样,OMG,皇族,EDG三足鼎立的时代不复存在
曾经的三足鼎立,如今变成了银河战舰横空
除了OMG之外,皇族和EDG已经从弄潮儿变成了旁观者
这些言论虽然为时过早,但却普遍被人们接受
在电竞圈子还议论纷纷时,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了
拳头公司,推开了S5的大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