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感言
当打下“全书完”三个字的时候,还是有点不舍的
好歹江白跟吕顾的故事也陪伴了高中的一年
不过当断则断吧,也没啥好写的了,再写下去便是抄视频的无限循环了
感谢!
感谢所有订阅的朋友,感谢盟主鱼猫大大~感谢群里的害群之马们!
具体就不打出来了,太多了~
那么…期待下本书与见面吧!
说不定在明年的什么时候,会在起点的新书榜看到
——作者:走路能带风
芜湖!完结撒花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