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银,谢谢你hero!”
无论是这无情嘲讽的弹幕,还是现场RNG粉丝们的尖叫,都深深地戳痛了EDG粉丝的心
他们此时不禁怀念起了从前,那个pawn和clearlove都在的日子
起码他们两个在的话,hero不会过得这么舒服
回城后的陈源,看着自己六层的杀人戒沉默了许久,最后心一狠,直接将其合成了杀人书
我排位但凡有一个人头就出杀人书的,现在四个人头才出,已经很克制了吧?
陈源如是想着
娃娃此时说道:“陈源这位选手,一看就挺有文化的”
“嗯?”米勒有些疑惑,:“怎么说?”
“你看他的出装啊,这么喜欢出杀人书,一看就是老读书人了!”
“...”米勒额头冒出冷汗,你搁这讲冷笑话呢?
但出于专业,他还是将这个包袱给接了下来,说道:“他读书一直可以的...”
弹幕此时也乐了
“哈哈哈哈,娃娃又开始了”
这时候观众们不禁回想起娃娃在去年的经典名言:你有没有发现,ADC在领先一把无尽的时候伤害特别高
不得不说,娃娃讲尬笑话一直可以的
回到比赛,这一波四抓一失败后,EDG这把基本上就彻底走远了
虽然流浪法师通过刷野带线补回了发育
但这个血都是从队友身上吸的,取而代之的是螳螂和维鲁斯的发育开始不良了
在发育良好的陈源和乌兹面前,敌方基本上是一碰就碎,很快就被推平了水晶
比赛结束,双方队员们回到了休息室,风哥此时也过来,对陈源的吸血鬼啧啧称奇
风哥开心地表示,你的吸血鬼,以后基本上是别想玩到了,在吸血鬼削弱前,基本上永远都得坐在ban位上,而且是首ban的那种
但好处在于,为整个队伍的BP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,毕竟最开始的ban位就那三个嘛
EDG休息室中
阿布看着自己手下垂头丧气的队员们,此时也忍不住摇了摇头
昨天被干净利落2-0以后,今天第一局又被如此宰猪,这搁谁来也受不了啊
其中心态最差的还属中单scout,如果昨天被压制,是他心态有问题,但今天,七分钟被越两次塔,就是实力不济了
小学弟此时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
这时一双白净的手拍在他的肩膀上
scout抬头,是厂长
clearlove神情严肃,他对着教练说道:“第二局,让我上,阔以不”
阿布不禁扶额,虽然厂长是他们EDG的灵魂,让他上场确实能挽救这低迷的气氛
但他毕竟年龄不小了,而且很久没有上场打过比赛,不知道能否应付这总结赛规格的对局
但除此之外,也没有别的选择了
阿布轻轻点头
厂长在EDG的地位是显而易见的,其他队员们看到他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