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noob的伤害全队第二,远低于陈源的瑞兹
基地爆炸后,陈源第一个起身,摘下耳机,面无表情的回到了休息室
休息室中,风哥注意到了此时有些诡异的队伍气氛,但他以为是输了比赛的原因,在前面讲着上一局比赛的问题
第二局比赛开始,陈源收拾好了心情,再度开始认真对线,依然是瑞兹打发条
游戏进行到中期时,noob又来了,还是如同上一把一样,一人吃三路,完全置队友于不顾
理所当然的,第二局,再一次输了
开幕赛IG对RNG的BO3中,以IG2-0取得胜利
看到陈源输比赛,各大贴吧论坛已经纷纷开始议论起来
“没了Uzi,hero就开始隐身了,哈哈哈!”
“吹了这么久,原来就这点水平啊”
“躺赢中单,我真的笑了”
“Uzi:RNG都是我在”
“这还怪hero?ADC一人吃三路还伤害第二,你们看不见?”
“又来了又来了,打不过就怪队友”
虽然陈源这两把虽无功,却也绝对是无过,但观众们都将锅扣到了他的身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