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113章 就让我来做那个救世主吧!(1)

第113章 就让我来做那个救世主吧!

“上局本来有机会能赢的,唉……”

EDG休息室里,Meiko唉声叹气,“现在让RNG拿到了赛点,咱们下局可不能输了啊!”

妹控正说着,众人目光忽然落到休息室中的电视上

电视上,是场馆观众席的画面

导播似乎是在抓拍观众

很快,镜头落到前排一个男观众面前

“EDG加油!EDG必胜!”男子对着镜头大喊

可他刚喊完,旁边男子便鄙视道:“猪杂吼什么呢,下局EDG就被淘汰了,决赛名额肯定是我们RNG的”

“皇杂,你说是就是?等下RNG肯定被EDG两连败!”

“猪杂!”

“皇杂!”

眼看两个观众言辞越发激进,镜头急忙挪开

这一幕,让线上直播间的观众哈哈大笑

但,对于EDG众人来说,只会压力倍增

众队员都沉默不语,大家情绪看起来都有点低落

又或许,他们是在等待阿布开口

阿布目光从电视上挪开,揉了揉太阳穴,看向厂长:“明凯,下局要不你上去打野?”

阿布的话,让众人的目光都落到了厂长身上

爱萝莉低着头,心中有点难受

上一局他玩的打野翠神,发挥的确不是很好

但这英雄选出来,本就只能保队友打,他又能怎么办呢?

爱萝莉忽然有点怀念Deft在EDG的时候了

相较于Deft,现在的ADC-Zet不管是对线还是打团,都弱了一点

在面对对方ADC是Uzi的情况下,想要下路拿到优势真的太难了

“没问题”厂长并没有拒绝阿布的安排

爱萝莉心中唯有叹气

谁上场,是阿布说了算

阿布让厂长上场,不会有人有意见

但当阿布下一句话响起时,一群人瞬间懵了

“魔神,你想不想上场?”

阿布的眼神,看着休息室饮水机所在的方向

原本墨白靠在饮水机上都快睡着了

毕竟他已经知道了结局,只觉一切索然无味

但阿布的话,让他瞬间来了精神

“教练,你没在开玩笑吧?”

墨白还没说话,一旁妹控的声音就响了起来,“墨子哥这段时间,总共也就和我们打过一局训练赛,你让他上场,会不会有点不太妥当?”

不只是妹控一个人这样认为

休息室里所有成员,都是同样的想法

阿布没有理会妹控,而是看向厂长:“明凯,你觉得呢?”

“我没什么意见”厂长笑了笑

阿布点头,再次问墨白:“你能玩AD吗?”

这话一出,除了Zet外,几个队员心中松了口气

只有Zet,张了张嘴,想说点什么,但又什么都没说

他的目光,看向墨白

Zet多么希望,墨白能够拒绝阿布的安排,说他自己不会玩

但Zet失望了

墨白只是思考了三秒钟,便点了点头:“可以!”

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