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代背景的和好莱坞一样,大家都是逃出来的,在纽约附近就是死路一条,财团和那些世家,会把你吞的骨头渣都不剩
旧金山的税收又不低,IT企业情愿多交税也不愿意去纽约,因为财团势力集中在纽约,他们随时随地都有被人吞掉的可能
旧金山和加州地区就要好的多,这里唯一强势的就是德州财团,这个财团相对年轻,控制力非常有限,没有一手遮天的本事
作为一个新晋财团,随时随地还要提防人家的碾压他们的行事风格也就比较温和,绝对没有其他财团那么贪婪
随着时间的推移,怀特软件开始进入欧洲市场,这让一群华尔街精英大跌眼镜
在他们看来,这个东西实在太简单了,说没有任何价值有些过分但估计也值不了太多钱
这群家伙当然也不白给,很快就了解清楚了不是人家的节操高,不想仿冒他们的东西这里面的专利陷阱实在太多了,贸然投入大量资金,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事情
专利而已,绕过去不就好了?
当他们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人家看他的表情,就像在看一个白痴,实在也是懒得跟这群混蛋说
绕过去谈何容易,俺们这些专业的都没办法,你们这些白痴就会说
你们难道就没发现,欧洲国家都没有研发的意愿,人家照样是购买怀特软件
威廉怀特就是一个混蛋,早就准备了一群法律顾问,你要是没点实力,估计产品还没有上市,你的公司就破产了
片刻的呆滞过后,他们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,怀特软件的价值被低估了,两千万美刀根本就不是笑话的问题了,这完全就是一种羞辱,难怪人家任何回复都没有
办公套装虽然不能做,不是还有其他软件吗?
围绕着电脑还能做什么,整个硅谷开始脑洞大开,各种各样的软件也开始多了起来只要你的脑洞足够大,总有风投愿意砸钱
威廉怀特出名了,不是因为他继承的亿万家产,那些钱暂时还不属于他
他的故事实在太励志了,父母留给他的钱还用不上如果缴纳了庞大的遗产税,没准这家伙还会欠很多钱的
威廉怀特的成功,更多是靠个人的努力,家族留给他的东西,更多可能还是负担
民众这么看也是有原因的,亨特家族实在太下作了,居然如此乘人之危
威廉怀特继承的财产有两块,在普通民众看来,石油公司显然更有价值没见到现在汽油有多贵吗?
这家公司现在算是政府托管,情况到底有多恶劣,也就不用说了农场就更可怕了,几乎所有农场主都快破产了
面对如此局面,威廉怀特任然没有放弃,现在看起来,他有很大机会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
这个故事里面有豪门恩怨,有自强不息,将来没准还有复仇的桥段,老美爱死了这个故事
想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