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十二章 无情的脏兵机器(2)

连招就能够收掉一个人头了”

“是的”

“哎,你们看,陈子歌又往中路去了”

在直播间里面,随着峡谷先锋团战结束,RW战队的选手们也是选择了回家补给一波,而后便是主动开始了换线,上单选手Mouse这个时候朝着下路赶了过去

而原本的下路双人组则是来到了上路,进一步开始压缩EDG战队选手们的发育空间

换线的意义,必然是伴随着打野的入侵

陈子歌在回家出装之后,依旧没有选择刷自己的野区,而是把自己野区的资源让给了队友自己只吃了一组F6,然后就朝着中路又过去了

Doinb连忙道:“子歌子歌,我中路现在不用你过来抓了,我可以压着这个瑞兹打的”

蛇女本来在一定程度上就有点Counter瑞兹,现在Doinb的手上握着七个人头,要是还打不过一个0-2-0的瑞兹,也别打什么职业了,蔡成这个样子,还不如回家去养猪

陈子歌:“阿巴阿巴”

“我不是来帮你抓人的”

Doinb:“啊?”

陈子歌嘿嘿一笑,声音笑的人直打寒颤,Doinb的心里面忽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

在直播间里面,解说们也发现了陈子歌的动向

“Vae又来中路了,想要gank中路吗?不过这一波中路估计是不好抓的”在解说台上,昊凯这么说道

管泽元也道:“是的,中路的Scout本身自己的走位也很小心,当然了,如果硬要换其实也能换掉,但是皇子很有可能被击杀这样一来的话,对RW战队来说打这样的操作其实是没什么必要的”

“哎……你们看陈子歌的动作”

就在管泽元跟昊凯两个人交流的同时,坐在旁边的嘉宾草莓却忽然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

然后所有人的眼神就聚焦在了中路的身上

陈子歌的皇子从中路经过,正巧从塔下一波炮车兵出现了,陈子歌一个EQ挑飞了三个后排兵,直接干净利落的收掉,一发平A又把炮车打的血量只剩下不到一半,然后一道蓝色光华从天而降,陈子歌用惩戒安安稳稳的收下了这个炮车

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,直接就朝着自己的上半野区去了

昊凯:“……”

草莓:“……”

管泽元:“……”

你这个兄弟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?

我们都在这里讨论你是不是要gank人的事情,你直接跑到中路用惩戒脏兵?

还一脏就是四个?

直播间的观众们肾都笑裂了

“看不出来啊,这小哥哥还挺有气性的”

“你们懂什么,这叫——我喜欢发育”

“靠腰啦,他发育一直可以的”

“我宣布,Vae7就是RW战队的队霸存在!”

“爷宣布你的宣布有效嗷”

“敢脏硬币哥的兵?中野恩断义绝警告一次!”

“……”

解说们都以为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