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球球它们三个培育一的,就会消耗殆尽,更别以后它们晋级了,培育就会需要花费更多单位能源了,更别以后生意好了,会有更多战宠需要培育了。
这意味着夏默会需要更多能源,需要更多星核魔方。
那这么多星核魔方,哪里来?
收购吗?
现在店新开,夏默还不赚钱,当然烧不起那个钱。
看起来,答案就很明显了,不是吗?
看来,要尽快策划去拓荒了。
夏默需要更多能源来源,星核魔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