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也不拍了,反而跑去搞动漫?”
“什么情况?”
“抵制!”
“抵制江熠!”
“他太不把粉丝放在眼里了”
“是不是我们太捧着他了,所以他才那么骄傲?”
“抵制他!到时候,他的动漫出来之后!绝对不看,让他凉凉!然后,他就会滚回去继续拍电影,继续继续唱歌了!”
一些粉丝甚至发起了这样的倡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