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”
“我们跑人家厨房门口站着,确实是不太好,所以爸爸让我道歉,我不委屈但那个汤确实是娄姨主动送的,不是我们要的,而且我们也没偷吃,都留给妈妈了,所以你说我们不对,我又觉得有点委屈”
“好孩子,这一点是爸爸错了,爸爸向你道歉,以后爸爸如果有做错的地方,你也可以说出来另外,如果以后妈妈和奶奶做错事了,你也要像今天一样指出来,如果她们不接受,你就告诉我,好吗?”
“好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