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52章 别逼我打你(2)

像是哈士奇了,说拆家就拆家,说变脸就变脸,说咬人就咬人

一丝丝征兆都没有

“那怎么说也是和我有关的呀”

“哦?所以呢?”

“你那个聊天记录,再给我看一下嘛”

刚才她只看到了后面那两条消息……前面的都没看清楚

“有什么好看的”南哲切了一声,淡定夹菜,“都是假的”

“啊?”南歌瞪大了眼睛,“你胡说!你刚才可不是这么和我说的!”

“你第一天认识我?”

“我南哲撒谎从来都是张口就来,脸不红心不跳的,不行啊?”

“……你你你!”南歌噎住,憋了好久才骂了句:“不要脸!”

“随你怎么说”南哲摇头晃脑,一副得意洋洋无所谓的样子,“反正撒谎又不犯法”

“有本事你报警吧”

南歌:“……”可恶!!!

她怎么会有这样的哥哥!!!

吃完饭,南歌不死心,揪住喝醉的南哲,撒着娇:

“我求你了哥,你给我看一下下嘛”

“嘘”

南哲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“你哥现在要上楼冬眠了,不要打扰我ok?”

“你!”

“再吵我,新车敞篷超跑直接换成五菱宏光ok?”

“……”ok,她闭嘴

目送南哲上楼后,南歌哀嚎一声,滚回客厅去

时间不早了,爷爷奶奶已经上楼休息了,其他长辈在包饺子

两个堂哥坐在旁边打游戏,他们喝得不太多,微醺的状态而已

见南歌过来,也只是抬眸看了她一眼,没有交流

南歌也没理会他们,在单人沙发上坐下,一边看着春晚,一边掏出手机

微信一打开,源源不断的消息涌出来

都是群发的新年祝福

各个群里红包不断,南歌随便点了两个,抢了四毛钱

然后因为是手气最佳,最后还倒贴了二十进去

发完红包,她退出来,挨个回复

划到最下面,才看到沈晏清的头像

对话框上显示,有两条新消息

最晚的一条来自于十三分钟前

南歌犹豫了一下,颤颤巍巍的点进去

沈:【除夕快乐】

【在吃饭吗?】

南歌唔了一声,低头打字,回了一句祝福过去,然后说:“刚刚吃完饭,你呢?”

【我也是】

南歌已经习惯了他秒回消息的速度,但还是不知道该回些什么

都怪她哥!搞得她现在……很尴尬诶!

敲敲打打,她最后随便问了下:“那你现在在干嘛?”

沈:【在和企鹅宝宝聊天】

“!”南歌呛了下,忍不住咳了两声

对面两个堂哥忍不住朝她看过来,“怎么了?”

“要喝水吗?”

“二哥给你倒……”

“我来我来”三哥抢着端起水壶,“妹妹喝热的还是凉的啊?”

“……”南歌捂住手机,被他们的殷勤吓到“我,自己来就行”

三哥没同意,抬手给她倒了一杯温的,“来来来,快喝一口”

南歌吓得往后靠了靠,迟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